机关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机关二党支部在学院信息楼团学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按照《中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总支、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和党支部前期的工作准备,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全体党员按照党章规定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王永强、何潇、毋培怡当选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永强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鼓励大家要继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发展建功。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