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2023年4月12日,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先烈精神 传承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集体观看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并以革命先烈、先进典型为榜样,查找改进自身不足,立足本职岗位奋斗,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