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为支部党员上主题党课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信息楼一楼团学活动中心进行支部主题党课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王永强授课

授课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讲话精神开展王永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等方向性、指导性、原则性问题,为全党提供了工作遵循。

课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总结工作中好做法、好经验,对照先进,找出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时刻反思,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