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2023年9月15日,机关二党支部在团学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举办前支部支委进行周密部署,认真细致做好会议准备,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学习,对上级精神、文件要求等进行学习,支部党员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五项议程:1.党支部书记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2.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3.党支部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4. 支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发言,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每位支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成员要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5.党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进行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收获很大,提高全体党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端正了思想作风,在今后工作中保持好同群众的紧密联系,紧跟党的步伐,无论何时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高校民族工作只是读本》等相关内容。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