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2023年11月3日,机关二支部在团学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上李仁昌、张颖两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何潇、张琬晴、张欣欣、毋培怡四位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会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委毋培怡向大会汇报了对两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会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对李仁昌、张颖2名学生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按照党章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王永强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李仁昌、张颖两名同志要牢记今天的日子,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敢为人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王永强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