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机关二党支部在团学中心举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永强主持。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和两名支委分别为四名新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徽。新党员在组织委员毋培怡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表示,“今后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结束后,王永强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