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2023年12月8日,机关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职业院校党委书记论坛”视频会议直播。

视频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建引领,守正创新,落实好教育部“一体两翼五重点”和11项重点工作,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观看视频会议后,支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开展学习《职业教育需要什么样的好老师》(唐芊尔 光明日报 2023-11-30)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各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交了个人心得体会。

党员干部在个人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育人方针,真抓实干,踏实留印,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本职工作中,为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学生处 电话:0391-8767031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