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组织举办大数据标注教师培训会
2019-10-23 00:00 管理员  本站

10月22日下午四时,信息工程系联合山西璀璨科技有限公司在2实301举行大数据标注教师培训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贾西科,书记袁其帅,副主任黎永碧,刘金魁老师,张兰老师等2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璀璨科技的企业讲师围绕着大数据标注的特点和行业应用展开讲解,着重介绍了数据标注的流程和关键技术。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了数据流程标注的方法分析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后,教师进行研讨,对大数据标注技术与应用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本次培训会也为拟增设的大数据技术专业的相关课程储备了师资。

参会教师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