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学习一直在路上-我系教职工外出参观学习
2019-11-07 00:00 杨成凯  本站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教职工教学能力、管理水平,十一月二日信息工程系组织教职工去洛阳融科软件学院参观学习。

上午跟随企业的讲解员,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教学区以及学生生活区,初步了解了企业文化、管理理念。下午我系老师参加了融科学院的家长会,了解融科学院如何与学生家长形成联动,共同管理学生。家长会后,我系教职工与融科学院的老师开展座谈会,一起讨论如何更好的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我系吸取了洛阳融科优秀的教学、管理经验,对我系教职工的工作能力提高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