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0-05-09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20年5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讨论专业建设发展问题。

贾西科主任结合信息工程系拥有专业情况,就师资队伍建设现状、校企合作、实训条件改善、学生专业分布和发展等方面做介绍,详细阐述了师资队伍建设问题。鉴于信息工程系师资团队实际情况,与会人员着重讨论设立软件教研室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具体方案。经过充分的沟通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为促进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的健康发展,调动信息工程系专业课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的专业优势,设立软件教研室的条件已经具备,拟定方案切实 可行。

本次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必将对信息工程系专业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