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2020-09-02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2401组织召开了专兼职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贾西科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

会议开始,贾西科主任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工作重点,从党建工作、教学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系部工作的总结,并指出了系部工作进步与不足之处。然后,就此次假期所做工作给大家做了通报,并结合本学期系部工作安排制定了本学期工作目标,其中重点包括:

一、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二、学期初教学资料准备,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三、切实做好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证书试点相关工作推进;

四、18级、516级学生实习情况的跟踪统计;

五、学生管理工作再接再厉,打造团学工作“一系一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各位老师对本学期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顺利开展本学年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