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新《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会
2022-05-24 20:43  

  5月24日,信息工程系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信息工程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与本次学习研讨。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途径。新《职业教育法》充分融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凝聚着我们党发展职业教育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完善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

 参与学习研讨的教师深刻领会修法精神,全面学习了解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出的一系列制度举措,对职业教育政策和理论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