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我系荣获“巨浪青年 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第一名
2022-05-26 14:25  

5月21日,信息工程系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开展的“巨浪青年 思想引领”思政辩论赛中荣获第一名。

     自5月17日抽签明确正反方以后,信息工程系的辩论爱好者们迅速聚集,跃跃欲试。最终由数字媒体21-1班的李星瑶、刘立良、崔盼楠、王宇萱四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对对队”代表信息工程系参与此次比赛。四位同学为了不辜负同学和老师们的期待,顶住期末考复习的压力,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头脑风暴、又利用午休时间整理辩论稿,时间虽然紧迫,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未减分毫。充分的准备加上辩论技巧的巧妙应用,辩论队的四位选手在赛场上游刃有余,清晰的论点,丰富的论据赢得了一众评委的赞赏,最终取得了这场辩论的胜利。

18766

       赛后,焦洪涛院长对我系四位选手的赛场表现做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比赛平台,把握展示自我的机会,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