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接力跑活动
2022-10-18 16:41 信息工程系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10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在学校田径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园接力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系7个专业的14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按专业分为7组,每组20人。每人一圈,每组共计20圈。参赛选手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奋力向前,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刘金魁为第一名选手拉起终点线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