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00:00 宋素玲  本站

5月21日下午,在2401教室,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助理魏道清、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主持。

首先,袁书记向本月过生日的贾西科、张兰及孙芳芳三名同志赠与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袁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廉政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袁书记宣读省委文件,学习剖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曾昭烨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最后,安排部署“双防”宗教工作。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