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7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优化焦作市容环境,以实际行动响应学院党员大会的号召,8月23日,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带领系7名教师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主动走上街头,在龙源路与山阳路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30-8:30和下午5:50-6:30,正值上、下班高峰期,盛夏烈日炎炎,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讲文明、守秩序、爱焦作”小红旗,对不看信号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进行劝阻纠正,引导过往市民自觉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榜样形象,共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营造了争做志愿者、释放正能量的学雷锋氛围,他们的劳动得到了路过市民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而且对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焦作市“四城联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