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物流业认识实习第二站---焦煤集团物资供应处焦西供应仓库
2013-11-26 00:00 管理员  本站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以及教学实践的需要,信息工程系08级物流专业学生于11月4日在物流教研室郑娟、高云涛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焦煤集团物资供应处焦西供应仓库参观实习。

在实习现场,仓库管理科李跟尚科长详细讲解了本企业物资供应的作业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结合示范操作对具体的物流采购流程和库存管理方法进行了演示,在参观过程中李科长还认真地回答了实习学生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

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进一步将理论与物流业操作流程结合起来,大家感触很深,并表示要把理论知识学好,为以后从事这一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细心讲解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