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我系组织学生观看出彩河南人活动
2020-09-30 00:00 杨成凯  本站

新时代的脚步越来越快,短短的几十年,新中国就经历了很多个时代。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如何让中原更加出彩,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深思的问题。

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

中原更出彩,人人要添彩。“出彩河南人”是在选题上重点围绕“黄河故事”“黄河文化”展示出彩的河南、出彩的河南人,展演选取的优秀作品以河南籍和在河南工作的“草根”文艺新人创作和参与,同时反映河南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等为主题的节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