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我系召开五年制学生管理专题座谈会
2020-12-23 16:27 靳帅康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21日下午,我系召开五年制学生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贾西科、学生处副处长王永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和全体五年制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老师精心准备、坦诚交流,既有对工作的系统深入思考,也有对存在问题的积极反思,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也促进了工作能力提升,对五年制教学管理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各班主任老师要及时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梳理、归纳总结、系统思考,进一步抓好自身素质能力提升,不断增强班主任、辅导员应急管理能力,为五年制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