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1-03-09 15:12  

  确保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8下午,信息工程系在第二教学组团2401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系主任贾西科书记齐运瑞以及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贾西科老师根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对信息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按照信息工程系最新制定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落实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意愿,把握好就业统计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每一个已就业的信息真实有效。贾西科老师明确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第一责任人,落实部署,督促本班就业工作,完成就业信息收集。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学院将定期举行网上招聘会、就业指导课等措施,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及时推送就业信息,精准解决这部分学生的就业问题。最后,齐运瑞老师再次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对学生进行就业形势教育,不断提高我系毕业生的就业率以及就业数据的准确度,务必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好。 

4B4BF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