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喜迎二十大 畅想中国梦 ”短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24 09:38 信息工程系 

为激发我系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3日,我系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畅想中国梦”短视频征集活动,短短一周时间,共收到同学们积极投稿优秀作品20余件。1021日,我系完成了作品的评比,并进行了颁奖。

本次评比,邀请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运瑞、副主任黎永碧、刘金魁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获奖作品主题鲜明生动,内容引人入胜。均能用短视频这一新颖流行的方式,结合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内容,融合创作者的奇思创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比赛结束,齐书记对我系学子积极参与比赛提出表扬,对全系老师认真策划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全系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重任。二是全系老师要以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评比为契机,积极筹划更多的文体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我系学子创造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三是全系学生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学习,学好理论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交出更加出彩的青春答卷!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