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团建设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精品资源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就业创业
郑州胜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8-01-03 00:00 路政旭  本站

一、公司介绍

郑州胜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 IT 大型综合性信息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以企业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为已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以服务一体化为基准,优化公司业务组合, 是目前业内最具活力和最具竞争力的软件科研开发商之一。

公司构筑了从产品到解决方案,再到咨询业务的一体化业务链,形成相互关联、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业务布局,成功建立起市场、销售、服务、研发良性互动的运作体系,深受客户信赖和业界同仁好评,公司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一如既往地坚持全面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和理念,在公司执着的行业和业务领域内,集中优势力量,加宽、加深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完善,使产品技术、应用技术不断向核心领域渗透,并致力于开发多项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个性化产品,提供全系列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国内客户不同的业务模型提供一流的定制服务; 坚持质量高于一切和主动服务的经营理念, 通过公司强大的技术服务体系,保证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二、岗位职责:

负责网站页面的设计,编辑与制作等

三、任职资格:

1. 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团队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富有想象力和激情。

2.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有一定的设计基础。

四、岗位待遇:

1、综合薪资4000-6000,办公环境优美,福利待遇齐全,职位发展空间大。

2、五险一金。

3、有竞争力薪酬:每年都有年度调薪,优秀的你有获得额外调薪机会。

4、工作时间:9:00-18:00(午间休息2个小时),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91 传真:0391-8767091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