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孔德武、原野、李珂欣、张兰、吕丽珍等5位青年党员教师围绕主题教育谈体会、讲收获。孔德武以“坚持立德树人 力求思深践远”为题做交流发言,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优势,将思政育人与支部建设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原野围绕“真、实、干、效”四个方面,引经据典、对标先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争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吕利珍将主题教育与思政课堂深入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稳步开展、力求实效。

图片

青年党员教师孔德武

图片青年党员教师原野

图片青年党员教师李珂欣

图片青年党员教师张兰

图片青年党员教师吕丽珍

张树岭在座谈会上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做了交流,同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原著中汲取理论营养。三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久久为功,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动产教融合,职普融通。

座谈会引发了青年党员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当作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学习,在实践锻炼中掌握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干出新业绩,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