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开展“书记讲法纪”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为开展好“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树岭以“把握时与势,做好加减法”为题,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讲授法纪教育课。

图片

张树岭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纪律建设放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将纪律建设视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策,不断推进党的纪律建设入手,结合守纪律、讲规矩的历史典故及案例,从知敬畏、顺天时,做个明白人;加强学习做加法,提高自身免疫力;懂得取舍做减法,守住人生底线三个方面讲述了知法懂法的必要性,教育大家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书记讲纪法”活动是学校“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专题纪律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