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7-1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拓展党史教育,7月9日至16日,我校举办了“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党性修养”红色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史,学员们先后听取了袁小英、赵之荣两位专家的红色革命专题讲座,参观学习了息烽集中营旧址、遵义会议陈列馆、红军山烈士陵园、四渡赤水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倾听历史故事、追溯党史记忆,瞻仰伟人风采、深悟党性内涵,缅怀英雄先烈、接受党性洗礼。培训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进行学习研讨。

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本次培训意义重大,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二是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的迫切要求;三是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打好人才基础的必要途径。他对本次参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好学上进,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坚持全面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坚持学有所思,认真查摆工作问题;四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革命历史和红色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要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此次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优化提升,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我校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豫ICP备:16000111号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邮编:454000 电话:0391-8767013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