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ICT学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20号)精神,结合《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河南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豫安委办〔2022〕59 号)要求,ICT学院开展了以集中学习、讨论为主的相关活动。

在ICT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的组织下,学院所有教职工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观看完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对校园安全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真正地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