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 缘聚工信

作者:ICT学院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ICT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2年9月21日、22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当前,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ICT学院讲师、辅导员带领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在9月20日准备相关物料、模拟迎新流程

    迎新当日,所有人员积极接待、耐心解答,热情、细致、周到、有序,充分展现了ICT学院师生的优良风貌以及对2022级新生的热切期盼。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焦洪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伟对ICT学院迎新工作提出表扬,并在现场给辛苦工作的志愿者们予以肯定,充分认可了ICT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两天迎新工作结束后,ICT学院院长董盼盼、副院长马莹带领所有参与迎新的学生会成员、志愿者一起进行工作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