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1月18日下午,ICT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方黄冈教育谷副总经理牛建伟以个人名义,委托院长董盼盼向学校捐赠一批防控工作急需的N95口罩,校后勤处副处长李涛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图为董盼盼(左)与李涛涛(右)进行物资交接

ICT学院为我校校企合作共建二级学院,校企双方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不断探索校企的深度融合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将行业企业的新要求、新标准、新技艺、新规范有机融入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中,致力实现教育与就业的有效衔接,用人企业与职业院校无缝对接,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的有机融合。推动企业导师深度参与职业教育专业规划、教材研发、课程安排、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教学环节,推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度融合,达成共同培养人才目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教育成果。双方协同,开办精英班,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企业所需的综合素质,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1年荣获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三等奖,2022年荣获“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级三等奖,物联网专业学生霍艳敏——北京冬奥会城市志愿者——还荣获“焦作青年五四奖章”,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ICT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依托双方资源与优势,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基础,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化发展,注重高质量技能型人才造就,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