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4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ICT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系部党支部书记汪中才、院长董盼盼、副院长马莹、专业课讲师、各辅导员及30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座谈会由马莹老师现场主持,汪中才、董盼盼与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意在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代表就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各领导、老师予以解答,耐心细致。具体问题涉及生活、学习多个方面,如:线上教学、课外活动、生病就医、学生心理、宿舍管理等。

从以上问题可以看出,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存有诸多疑问,亟待解决,各与会老师逐一解答,力求满意。

会议尾声,汪中才向各位同学提出,在学习中要认真细心、在生活中需诚实诚信,并建议大家大一期间就要对大学生活有明确规划,进入大二阶段,要开始思考、制定人生规划。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创造交流机会,促进学校深入了解学情、及时解决学生问题,不断推动学生管理工作持续优化、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