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更好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领域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结合团省委关于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自2023年10月起,ICT学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为主题的宣传展示活动。

23级大一新生积极开展就业主题班会宣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从入学初打好就业基础。

22级在外工学交替的学生代表以视频演绎方式对就业观念进行解读。

物联网22-1班秦紫鹏表示: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尤为重要。就业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重要阶段,应注重成长和发展,正确的就业理念有利于自身更好的面对挑战和机遇,实现梦想。

ICT学院通过“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的展开,不仅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也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从而能够理性就业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