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收到感谢信赞赏我院学子抗疫勇担当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学院收到感谢信赞赏我院学子抗疫勇担当

日前,我校收到一份来自河南省滑县上官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ICT学院通信管理21-1班巫露萍同学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敢于付出、乐于奉献、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精神表达了感谢和赞赏,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教育的成效。

上官镇政府在感谢信中写道:巫露萍同学的努力坚守,坚定了所有人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此时此刻,再次向无私志愿在防疫一线的巫露萍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致敬!同时也诚挚地感谢贵校的领导和老师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子!

(感谢信原文)

据悉,20221月,滑县疫情形式严峻,巫露萍同学在得知家乡疫情防控支持保障工作人员短缺的情况后,立即报名以志愿者的身份投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志愿服务期间,她不畏艰辛、逆向前行,坚决服从上级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在每个寒冷的冬日,无论是晨光与朝霞,她在疫情卡点为进出村庄的人测量体温,也曾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群众秩序,让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也有为核酸检测的群众登记采集录入信息。

巫露萍同学不是不懂得疫情急难险峻,不是不知晓病毒凶猛可怕,但她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做了逆行者,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以冲锋的战斗姿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抗击疫情,彰显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