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精英 奋力拼搏

作者: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记河南工信ICT学院20级精英班顺利开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ICT学院自2022年3月起,根据20级学生情况,由ICT学院院长董盼盼牵头、专业课讲师于涛、王亚波、王雪建、荣瑜琛、马赟跃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市场需求,以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利用晚上、节假日等课余时间,为精英班进行义务授课。

精英班组建经历报名、面试、开班授课这几个环节。报名阶段,学生积极踊跃,2天内收到报名简历90余份;经过面试、筛选,物联网技术应用、现代移动通信管理2个专业共选拔出60人。

精英班教学利用项目开发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同学全情投入、积极动手练习,理论知识与实操能力都有明显提升。

                  

创建、开办精英班是我院为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而精心打造的活动,培训主题明确,内容更有针对性;按照分段培养、层层选拔的模式进行管理,有效确保团队质量。

相信同学们通过精英班的学习,一定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