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ICT夏季篮球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团队精神,增强身体素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ICT学院于2022年4月21至5月3日举办第一届“ICT夏季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项,共8支队伍参加。经历两周各参赛队激烈角逐,物联网21-2和移通20-1、物联网20-1和物联网21-3组成的两支参赛队胜出,入围决赛。

5月3日下午,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决赛序幕,吸引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初始,两队分数交替上升,难以分出胜负。第二节开始后,在队长带领下,物联网21-2和移通20-1的同学默契配合,积极组织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以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在观众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都咬紧牙关,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最终,比赛在哨声中结束,物联网21-2和移通20-1这支队伍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ICT学院党支部书记汪中才、院长董盼盼、副院长马莹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牌、奖品。颁奖仪式上,大家击掌拥抱,毫无芥蒂,充分展现了团结、友好的学院精神。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ICT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这种积极向上、奋力勃发的精神继续发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