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信息通信技术:让生活更美好-记ICT学院职教活动周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加强职业教育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示职业教育形象,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ICT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要求,积极参与,认真扎实推进。

2023年5月18日上午,由ICT学院举办的职教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ICT学院本次职教周活动主题为“ICT信息通达技术——让生活更美好”。

围绕这一主题,学院共制作6块宣传展板,用于展示学院专业教学成果、行业级实训基地、丰富的职素课堂、多彩的学生活动。在实训设备展示方面,组织安排了20名学生演示物联网、通信专业实训设备各5套,4人现场操作实训成果智能寻轨避障小车。

除此之外,学生会还特别组织了学生风采展示,包含书法、绘画,歌曲、舞蹈、武术、小品,共15件学生作品,8个文艺节目,参与人数超过50余人。

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同学们热情洋溢,在各个专业同学表演时,现场呼声热烈,将学院荣誉展示在学校其他学生的面前时,学校其他学院的学生初步了解ICT学院,在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专业知识后,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ICT学院,了解信息通信行业。

职业教育活动周虽然圆满落下帷幕,但学院将继续加大职业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理念,努力营造“开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的良好氛围,为国家培养更好更多高素质实用型的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