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学生安全隐患集中排查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安全工作一直是我最为关注和重视的工作之一,为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317日与323两天分别由系主任张海波与系书记孔德武带队全体辅导员、在校班主任参与组成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小组,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小组重点查看了宿舍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使用违章电器、存放管制刀具、吸烟等现象,对存在排插位置摆放不到位、堆放物品杂乱、卫生较差等问题的宿舍当即要求做出整改,我系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整改台账,做好整改情况回头看再检查。各班班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监督问题整改,限期逐项销号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

本次集中安全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创建安全、整洁的住宿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