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积极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育教学有序进行,按照焦作市统一部署,结合省、市教育专班工作安排,我系严格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加强网格化管理,配合学院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共同织密织牢校园防控网络,严防病毒进入校园和在校内传播。自321日以来,我系组织在校学生已完成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四轮次20%核酸抽检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工作启动前,我系提前制定了全员核酸和抽检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充足的志愿者,并提前进行了培训,参照工作流程,划分列细职责岗位,各环节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按照防疫要求,核酸监测期间,严格要求参与人员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采样现场严格遵守单口进入、单口离开的工作要求,人员不交叉,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现场。截止目前,我系学生历次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前期的核酸检测任务。

本学期,资源环境系全体师生将坚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紧密配合学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携手奋进,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