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高璐平、樊雨涵团队获得第三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作用。5月19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电竞馆演播厅落下帷幕,我系高璐平、樊雨涵团队和他们的参赛项目“椅见钟情”以总成绩第一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我系在接到任务后,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面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我系赵磊老师指导的高璐平团队代表我系参加决赛。


赛场上,我系高璐平团队发挥出色,优秀的演说与产品方案的完备整合,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赞叹不已。在评委提问环节,高璐平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更是赢得了院领导评委和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最终经过重重较量,我系高璐平、樊雨涵团队以总成绩第一名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他们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激发了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潜力,提升创业能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