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资源环境系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赵固二矿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按照学院相关工作安排,6月13日在赵固二矿举行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资源环境系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毋虎城出席并发表讲话,赵固二矿矿长李小磊、副矿长柴战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上,毋虎城首先代表学院赵固二矿各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我院教学能力提升要以培训为抓手,严格落实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的要求,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要求参训教师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最后,毋虎城代表学院真诚邀请赵固二矿各位领导到我院参观交流并指导工作。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师随即开启为期十天的培训学习            

在培训第一天,院长焦洪涛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以一名专业教师身份参加实践教学培训和大家一起认真聆听全国煤炭技能大师申麦成讲授“人人皆是超天才”24字创新法,全体参训教师倍受鼓舞,深受启发!

 

随后的学习中,机电、技术、通防、地测调度等科室的现场能手分别就煤矿开采智能化设计和实践做详细的讲解和现场实操;副矿长柴战江带领大家到井下采掘工作面进行设备参观和实地操作

 

 

通过几天的学习,参训教师深深感受到了现代智能化与煤矿采掘技术相结合的强大,并表示在后的培训中,会继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力求将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和理念融入到实践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