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系党总支书记王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1日,系党总支书记王平在1312教室,为我系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平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为题,通过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要历史人物的回顾,详细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以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为引子,启发系部党员讨论交流,把学习党史和实际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学以致用。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