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在131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张庆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波主持。

张庆伟与党员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南阳讲话精神,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细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庆伟指出,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海波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一一进行了对照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