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4日在1312教室开展了“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孔德武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分析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典型案例,要求教师党员结合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加强学习,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敬畏之心,远离腐败低俗之风,把廉政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