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从四个维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海波主讲。

张海波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理论创新、从经验与精神相交融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永恒价值、从国内与国际相贯通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世界影响,这四个维度进行了剖析、讲解,课后党员教师展开了相关讨论。

通过学习,我们深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系部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