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凝心聚力共谋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1313教室开展主题为“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凝心聚力共谋出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孔德武主持。

会上,张海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河南省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重点要求党员同志要保持清醒坚定信念,用于自我革命,忠诚履职尽责。

总支书记孔德武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上强调 以能力作风大提升大转变 实现经济开门红全年红》会议精神以及《坚定不移沿着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奋进强国路·总书记这样引领中国式现代化)》文章。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视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演习成果,自觉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全面增强防灾减灾能力,用实际行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