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部署精神,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于323日下午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主持,所有党员通过钉钉在线参会。

会议上,由刘鑫同志领学了《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温县熙悦酒店集中隔离点管控不严问题的通报》、《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修武县郇封镇陈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的通报》、《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博爱县柏山镇上期城村违反疫情防控要求有关问题的通报》三份通报文件。从这几份通报中曝光出了未正确履行职责、管控不严、落实不力等典型问题。孔德武强调,全体党员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以案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警示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念》。再次警醒党员要对党纪国法明底线,知敬畏,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