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疫情防控不松懈,理论学习不停步。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学院执行全封闭管理及线上教学的紧急应对模式,我系积极开拓云端学习方式,确保封校不停学。329日下午4点,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利用钉钉直播软件,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辅导材料。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主持并领学,我系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孔德武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决践行者。当前国家取得的瞩目成就与面临的复杂形势并存,以大见小,我们的学校、系部同样处于独特的发展档口,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有义务付出最大努力,推动院系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可靠接班人。

此外,系学生党支部和系团总支也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学习和讨论活动,资环学子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积极为学院发展和系部建设献言献策,很多建议和意见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师生中引起了积极响应和广泛共鸣。同学们还表示,将继续自觉地利用学习强国APP、形教课、青年政治大学习等学习平台和渠道加强学习和理解,同时,通过微信、广播、杂志等多种途径,学习关于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及文章解读,确保学深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