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线上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安排,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于4月8日下午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案促改”云端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资源环境系主任张海波、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

会上,张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彰显了尊重生命、情系民生的执政理念,为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全力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有效应对重大自然灾害,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孔德武领学了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他强调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铭记深刻教训,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牢牢守住学生安全底线。

学习结束后,所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