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在线上开展主题为“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孔德武在线上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刘广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由张海波同志领学党章,重点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对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要有更深刻的认识和定位。

活动最后,总支书记孔德武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要学透文章,领悟精神,结合教师立德树人的工作特征,立足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努力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位,为国家培养有用之才。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教学工作中,党员同志都要冲刺在前,不怕苦,不怕累,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干出过硬成绩,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与担当精神。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要使自己在行动中更符合党章的要求。在教育工作中要坚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坚定信念,勇于担当,顽强奋斗,忠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