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在1313教室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张海波书记领学了我院《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他强调我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人员管控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然后,与会党员在1206教室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尔行贿记》。张海波表示,如果党员干部不廉洁,不仅会使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受到扭曲和破坏,而且会使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损害。

   

 学习结束后,所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党员应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明明白白做人,清清白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