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安排,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在1206教室进行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孔德武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讲述。然后与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尔行贿记》。孔德武表示腐败现象无孔不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定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坚决不能在权利、金钱面前丧失原则、迷失自我。

学习结束后,所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