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新职教法,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系党总支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新职教法,争做新时代合格职教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同志在1313教室与5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同志共庆“政治生日”,共同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代表全体党员向他们赠送生日贺卡,并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后,两位党员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对党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作好表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忠尽智。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在校内“新职教法”系列主题宣传专栏及学院十个教学单位职教改革成果展宣传专栏前进行了现场教学,共同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形式新颖,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新职业教育法,进一步了解作为职业院校的教师需要尽的职责和义务,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方式高质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争做合格职教人。